close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嗨嗨 又到了體驗時間!今天要說的是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

其實我保養以來很少實用純油類的商品

所以蠻期待體驗的唷!

本身肌膚混和偏乾!

以前都會怕油類 可能是因為既定印象就是 油吧

沒來由的驚慌(有事XDD

以前就知道BC百匡這個品牌

所以有申請體驗活動 就下手了(嘿嘿

 

先來介紹一下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成分:使用頂級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奧勒岡百花油、巴巴蘇油、Vit E,

添加純淨喜馬拉雅極地珍稀,白龍膽花精萃及古老神秘美肌力量

白龍膽花精萃可亮白撫平細紋與修護受傷肌膚並增加滑嫩觸感

並高度保濕鎖水,能減少細紋、撫紋、緊緻、延緩肌膚老化

 

來使用吧!!

百匡賦活膠囊是愛心形狀 非常的可愛

旋轉方式就可以打開囉'! 在擠壓至手上

一顆用量非常足夠

我的使用方式會全擠壓在手中

雙手搓勻使他溫熱 (恩 不小心把膠囊掉下去了XDD

會在臉部畫圓至吸收

和向上提的手勢按摩 這樣才不會長皺紋唷!

驚訝的是!!!超 好 吸 收 我以為會臉油油亮亮的欸!

沒有!!完全不會

通常我都會睡前使用根本就是強效版晚安面膜

味道呢~ 有種古老神秘的味道

一點點小油味 可能是我比較敏感? 不過不影響保養唷!

之前同事有教我

可以混和 精華液 或是 乳霜使用

最近天氣比較冷 有嘗試看看

有一天我就把百匡膠囊混和我的精華液哩!!

我的精華液篇清爽型 所以比較液態

混和後更順 依樣很好推 超好吸收

充滿水份得感覺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完全沒有油亮感 你看!!!!

混再一起用 可以減少一個步驟XDD 懶人保養

不過增加水潤感我是覺得挺不錯的唷!

 

 

以前總是會怕使用油類產品會長痘痘

或是油耗味

所以很少靠近

沒想到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讓我對油類產品改觀

使用兩週以來

都沒有長痘痘 皮膚也滑順很多

還能加到粉底一起使用還有泡澡唷! 一顆多種用途

泡澡太捨不得了啦

以上 推薦給大家 :)

想看更多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